新時代的誡命

你們經歷神作工必須得認真讀神的話,裝備真理,至于你們想怎麽做、要怎麽做,不需你們懇切地祈求或禱告,這都是無用功,但從現在來看,你們現時存在的問題就是不會經歷神的作工,還帶有許多消極成分。你們明白許多道理,并没有多少實際,這不是偏謬的表現嗎?在你們這班人身上能看見許多偏謬的表現,現在來看,就是「效力者」一類的試煉你們做不到,其他的關乎神話的試煉熬煉你們也想不到,也做不到,許多你們該實行的就需你們守住。就是説,有許多人該盡的本分人務必得守住,這是人該守住的,是人務必做的。聖靈作的就讓聖靈作,人無法插手,人該做的人就守住,與聖靈無關,這完全是人該做的,應當作誡命來守,就像舊約守律法一樣,雖然現在不是律法時代,但仍有許多類似律法時代的話該守住,不是只靠聖靈感動而做,而是人該守的。例如:

不可論斷實際神作的工;

不可抵擋神所見證的人;

在神的面前安分守己不可放蕩;

説話應有分寸,行事説話必須隨從神所見證的人的安排;

當敬畏神的見證,不可忽視神的作工與神口中的説話;

不可模仿神的説話口氣、説話目的;

外表不可做明顯抵擋神見證之人的事;等等。

這些都是每個人該守的。神在每個時代都特定許多類似律法一樣的規條來讓人守,藉此來約束人的性情,發現人的誠心,就如在舊約時代説的「當孝敬父母」這一類話,拿到現在已不適應,只是在當時約束人的一些外表性情,以表示人信神的誠心,也是當時人信神的一個標志。雖説現在是國度時代,但仍有許多規條讓人守住,過去的不適應,現在有許多更合適的做法讓人做,這是必須有的,不涉及聖靈作工,是人必須做的。

在恩典時代廢除了許多律法時代的做法,是因為這些律法對當時的作工不起大的果效,廢除之後擬定了許多適合當時的做法,拿到現在就成了許多規條,今天的神來了就給廢去了,不需要再守,而且擬定了許多適合今天作工的做法,在今天來説不是規條而是為了達到果效,是適應今天的,或許在明天就成了規條。總的來説,對今天的作工有果效的你就應守住,不管明天怎麽樣,今天做是為了今天,或許明天有更好的實行法需你去做,但你别管那麽多,把今天該守的應守住,免得抵擋神。今天人該守的最關鍵的就是:

不得欺哄隱瞞你眼前站立的神;

不得在你面前的神前説淫詞妄語;

不得花言巧語騙取你眼前之神的信任;

不得在神面前指手畫脚,當順服一切從神口裏説出的話,不得反抗抵擋,也不可辯駁;

不可隨意解釋神口所説的話,當警戒你的口舌,免得因你的口舌中了惡人的詭計;

當警戒你的脚步,免得越過神給你劃分的地界,使你站在神的角度上説狂妄的話,因此而被神厭憎;

不可隨意傳説神口所説的話,免得讓人嗤笑你,讓魔鬼捉弄你;

對今天神的所有作工都得順服,即使不明白也不得論斷,只能尋求交通;

任何人不可越過神的原有地位,只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事奉今天的神,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來教導今天的神,這是錯誤的做法;

神所見證的人的地位誰也不許站,説話、行事、心思意念都站在人的位置上,這是人當守的,是人的職責,誰也不可更改,這是觸犯行政的事,是每個人都該記住的。

神長時間的説話發聲,使人都把看神的話、背神的話當作首要任務,誰也不注重實行,就是該守的也未守住,所以給你們的事奉帶來許多難處,帶來許多麻煩。若是你在實行神話之前,没守住你該守的,那你就是一個神厭弃的對象。守這些做法都得誠心誠意,不許當作枷鎖戴,只能當誡命來守。現在不要關心要達到什麽果效,總之聖靈就這麽作,不管是誰觸犯都得受懲罰。聖靈無情感,他不管你現在怎麽領受,你若在今天觸犯神,神就懲罰你,在他的「管轄範圍内」觸犯他,他就不饒你,他不管你守耶穌的話多麽認真,你若觸犯了神今天的誡命,他就會懲罰你,就按死罪待你,你不守住能行嗎?務必得守住,受點痛苦也得守住!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以後都得守住這個,誰都不例外,一個也不放過!因為這是聖靈最現時要作的,誰也不得觸犯,雖然事不大,但需要人人都得做到,這是復活又升天的耶穌給人定的誡命。在《路…… 七》裏不是談到耶穌定你是義或罪是根據你對今天神的態度嗎?這點誰也不得忽略。律法時代法利賽人祖祖輩輩信神,到恩典時代不認識耶穌,抵擋耶穌,這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前功盡弃歸于徒勞,神并不悦納,你若把這點看透就不容易犯罪了。有許多人也許與神較量過,抵擋神的滋味到底怎麽樣,是甜還是苦?這個你應明白,不要假裝不知。或許有些人心裏不服氣,但我勸你最好還是試試看,到底是什麽滋味,免得有許多人對此事總是犯疑惑。有許多人看着神的話却暗自在心裏抵擋,那樣抵擋過之後心中是不是如同刀絞一樣?不是家庭不平安就是肉體不舒服,要不就是兒女遭殃,雖然你的肉體幸免一死,但神的手却總也不離開你,你以為這是簡單的事嗎?尤其許多與神臨近的人更得注意這些,時間長了就把這事忘了,不知不覺你就陷入試探之中什麽都不在乎了,這時就是你犯罪的起始,你以為這是小事嗎?你若做好了對你是成全機會——在神面前得着神親口的指導;若不注意對你就是禍患——目中無神,説話行事放蕩,不知何時被大風大浪席捲而走。這些誡命每個人都得注重起來,如果觸犯,神所見證的人或許不定你的罪,但神的靈却跟你没完,不放過你,你能得罪得起嗎?所以説,不管神怎麽説都得實行,都得想方設法守住,這不是簡單的事!

上一篇: 關乎經歷

下一篇: 千年國度已來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

路…… 八

神來在地上與人接觸、與人一同生活也不止一日兩日了,或許這麽長時間以來,人對神認識得差不多了;或許這麽長時間以來,人對于事奉方面的事也長了不少的見識,信神也信得很老練。總之不管怎麽樣,神的性情人也了解得差不多了,人的各種各樣的性情表現得也很豐富。在我看,就人的各種表現足够神拿來作標…

第十五篇

神與人的最大區别是神説話始終是一針見血,絲毫不隱藏,所以在今天的第一句話中就看見神的這方面性情。一方面來揭示人的本相,另一方面來公開顯明神的性情,這是神的説話能達到果效的幾方面根源,但人并没有摸着,只是一直在神的話當中認識自己,却并不曾去「解剖」神,似乎深怕觸犯神,深怕神因着其「…

第十九篇

似乎在人的想象當中,神是非常高大的,而且是令人難測的,似乎神并不與人同居,似乎神因其高大而瞧不起人,但神却打破人的觀念,將人的所有觀念都打消,將人的所有觀念都埋在「墳墓」裏令其化為灰燼。神對人觀念的態度猶如對待死人一般,隨便給其下定義,似乎「觀念」并無反應,所以神從創世到如今,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