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國度已來到」小議

對于千年國度這個异象你們是怎樣看的?有的人想得很多,説:千年國度在地上一千年,那教會中歲數大的人還没結婚,是不是得結婚?我家没有錢,是不是該挣錢……千年國度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們知道嗎?人看不透受了不少熬煉。其實千年國度還没正式來到,在成全人的階段,千年國度只是一個小影,神所説的「千年國度」那時人已經被成全了。以前談到過,人都像聖者一樣,在秦國之地站立,人被成全的時候就是神所説的聖者,那時才是千年國度已來到。神成全人就是潔净人,越潔净越被神成全。當你裏面污穢的成分、悖逆的成分、抵擋的成分、屬肉體的東西都去掉的時候,都被潔净的時候,你就是神所喜悦的(也就是聖者),當你達到被神成全成為聖者的時候,那時就是在千年國度裏了。現在是國度時代,千年國度時代人都靠神的話活着,萬邦都歸于神的名下,都來看神的話,到那時有的打電話,有的傳電報……用各種方式來取用神的話,你們也歸在神的話下,那都是人被成全以後的事。現在是藉着話成全、熬煉人,開啓、引導人,這時是國度時代,是成全人的階段,與千年國度時代還没有聯繫。千年國度時代人已被成全了,人裏面的敗壞性情都得潔净了,那時神所説的話是一步一步引導人,把神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工作的奥秘都揭示開了,而且神在每一個時代所作的,在每一天所作的,在人裏面怎麽引導的,神在靈界所作的工作,靈界的動態,都告訴給人,那時才是真正的話語時代,現在只是小影。人不被成全,没得着潔净,在地上没法活一千年,肉體都是必然腐朽的,人裏面被潔净了,没有屬撒但肉體的東西了,在地上還能存活。在這一步你還看不透,你們現在所經歷的,就是在地上活一天就愛神一天,為神作見證一天。

「千年國度已來到」是屬于一篇預言,相當于先知所説的預言,神現在把以後的事給預言出來了。以後神説的話與現在所説的話還不一樣,以後所説的話是引導時代,現在所説的話是成全人,熬煉人,對付人。以後所説的話語時代跟現在所説的話語時代不一樣,現在神所説的一切話不管是什麽方式,總之是為了成全人,潔净人裏面的污穢,讓人能够達到聖潔,在神面前成為一個義人。現在所説的話跟以後所説的話是兩回事,在國度時代説的話是讓人進入一切的操練,一切都進入正軌,一切不潔净的東西都去掉,這是神在這個時代作的,使神的話在每個人裏面都能作根基,作每個人的生命,在人裏面能時時有神的話開啓、引導,當人不體貼神心意的時候,能有神的話在裏面責備、管教。現在的話語是作人的生命,直接供應人的所需,你裏面缺少的都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所有接受神話的人都是藉着吃喝神的話得開啓。到以後説的話語是引導整個宇宙的人,現在只能是在中國説這些話,不代表整個宇宙,在千年國度來到的時候,神才向整個宇宙發聲。你當知道神現在所説的話全是為了成全人,神在這一步所説的話就是為了供應人的所需,并不是讓你知道一些奥秘或者看看神迹奇事,他説話采用了那麽多方式,就是為了供應人的所需。現在還不到千年國度時代,所説的千年國度時代是神得榮的日子。在猶太耶穌那步工作完成之後,神把他的工作又轉移到中華大陸,他又另立計劃了,在你們身上作他另一部分工作,作話語成全人的工作,藉着話語使人受許多苦,也得着許多神的恩典。這步工作將作成一批得勝者,當他把一批得勝者作成之後,能見證他的作為了,而且能有實際的活出了,能够實際地滿足他對他至死忠心了,這樣神就得着榮耀了。當神得榮的時候,也就是把這班人成全的時候,那時就是千年國度時代。

耶穌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來了就是作一步釘十字架的工作,藉着釘十字架神得着一部分榮耀。神來在肉身能卑微隱藏,而且能够忍受極大的痛苦,雖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還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毁謗,忍受極大的痛苦釘十字架,成全救贖的工作,這步工作結束之後,雖然人看見神得了極大的榮耀,但是這不是神全部的榮耀,只是從耶穌身上得着神一部分榮耀。雖然耶穌能够忍受一切痛苦,能够卑微隱藏,能為神釘十字架,但神只得着一部分榮耀,他的榮耀是在以色列得着的,神還有一部分榮耀,就是來在地上實際地作工成全一批人。在耶穌那一步工作當中作了一些超然的事,但在那一步并不單單是為了行神迹奇事,主要是看見耶穌能受苦,為神釘十字架,而且因着愛神能够忍受極大的痛苦,神雖然離弃他,但他為着神的旨意願獻上自己的一生。神在以色列作完工作,耶穌釘十字架之後,他已經得着榮耀了,神已經在撒但面前作了一步見證。但神怎麽來在中國道成肉身,你們不知道也未看到,那你們從哪兒看見神已經得榮耀了?在你們身上神作了許多征服的工作,而且你們站立住了,神這步工作就成功了,這是神的一部分榮耀,你們只看見這一點了,但你們還未被神成全,還未把心完全給神,這榮耀你們還未完全看到,只是看見神已經把你們的心征服了,你們再也不能離開他了,能跟神到底心不變,這是神的榮耀。看神的榮耀從哪兒看?從神的作工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來看,看見神實在太可愛,而且人心裏有神了,不願意離開神了,這就是神的榮耀。衆教會弟兄姊妹的勁都起來了,能從心裏愛神,看見神作的工作威力極大,話語威力無比,話語帶着權柄,在中華大陸這鬼城裏還能開展他的工作,人雖然有軟弱,但人的心俯伏在神的面前,願意接受神的話,雖然人軟弱不配,但是能看見神的話太可愛,太值得人寶愛,這就是神的榮耀。到有一天人都被神成全了,都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且都能完全順服神,把自己的前途命運都交在神的手裏,神的第二部分榮耀就全部得着了。就是説,實際神的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也就是神預定揀選的那些人都被成全了,這樣神就得着榮耀了。神所説的把第二部分榮耀挪到東方,人用肉眼并不能看見,神把工作帶到東方了,就是他已來到了東方,這就是神的榮耀。現在雖然還没作成,但他既然要作,必然能作成,神就要在中國作成這個工作,他已定意把你們作成,所以現在他把人的後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給征服了,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當你們被神得着的時候,神就得着榮耀了。現在神還未完全得着榮耀,因你們還没被作成,雖然心歸給神了,但還有許多肉體軟弱,不能滿足神,不能體貼神的心意,還有許多消極的東西需你們脱去,還需經歷許多的試煉熬煉,這樣生命性情才能得着變化,才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下一篇: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二篇

人雖活在光中却并不覺光的寶貴,并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變化,因着光而長大,因着光而脱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着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

第九十三篇

事實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發加快,如點燃的火箭上升,誰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才會明白我説話的真意。那些大紅龍的子孫也不例外,非得讓它們親眼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别以為你看見我的作為之後對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麽容易!我説了的話,我决定的事,…

第二十五篇

時間流逝,轉眼到了今天,在我靈的引導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無人再思念過去,無人再理睬昨天,誰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誰不曾在國度中度過美好的日日月月?誰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雖説國度降在人間,但無一人真正體嘗到國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見,不是明白其實質。在我國度成形之際,誰…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藉着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啓、光照,靈裏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麽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