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二

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説,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這個本性就是我要説的問題——背叛。背叛是每個人抵擋神的根源,這個問題只在人的身上存在,并不在我的身上存在。有的人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同樣都在人間生活,為什麽人人都有背叛神的本性,而基督却没有呢?這個問題很有必要向你們解釋清楚。

人的生存是在靈魂輪流投胎的基礎上而有的,也就是説,每個人都是在其靈魂投胎時而有了人肉體的生命,當人的肉體降生以後,那這個生命就開始延續直到肉體的最大限度,也就是靈魂出殻的最後時刻,周而復始,人的靈魂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就這樣地維持着整個人類的生存。肉體的生命也就是人靈魂的生命,人的靈魂來支撑着人肉體的存在,也就是説,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人的靈魂而來的,并不是肉體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來源于人的靈魂,并不是來源于人的肉體。每個人怎樣經過撒但引誘、苦害、敗壞這只有人的靈魂知道,人的肉體是無法知道的,所以,人類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污穢、邪惡、黑暗,而且人類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人類的日子越來越黑暗。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脱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你們明白這個道理以後,那我相信你們對基督的實質也應有所相信了吧!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靈是至高無上的,神的靈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那同樣他的肉身也是至高無上的,也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這樣一個肉身只能作出公義的事情,作出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作出聖潔的、輝煌的、偉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違背真理、違背道義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靈的事情。神的靈是聖潔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經過撒但敗壞的,他的肉身是與人有不相同實質的肉身,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敗壞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儘管人與基督同樣生活在一個空間,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占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却永遠都不可能被撒但敗壞,因為撒但永遠都不能達到至高處,永遠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們都應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敗壞的人類,這個問題與基督永遠無關無份。

那些被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裏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肉體中扎根,也就是説,雖然你們的靈魂已被拯救出來,但你們的本性仍是舊貌,你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長久,就因為你們的本性太不可動摇了。現在你們都在盡本分中盡力吃苦,但不可否認的一個事實就是: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回到撒但的陣營裏恢復舊的生活。那時的你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點人味、有點人樣了,嚴重的會滅亡而且更會萬劫不復,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這就是擺在你們面前的問題。我之所以這樣提醒你們,一則是為了我的工作不致徒勞,二則是為了你們都能生活在有光的日月裏。其實我是否徒勞并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關鍵是你們能有幸福的生活,能有美好的未來。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靈魂,若你的靈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體就没有安寧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體,那你的靈魂也定規在我的看顧之下,若我對你很厭憎,那你的靈魂與肉體就會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時的光景會是怎樣你能想象出來嗎?如果有一天,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落空,那我會將你們都交給撒但讓其加倍地折磨你們直到我的怒氣完全消失,或者我親自懲罰你們這些不可挽救的人類,因為你們背叛我的心從未改變。

現在你們都應盡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游戲玩的。我能説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説,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象。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

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并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駡?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果你心裏想象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説話與作工都寶愛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如果在這些問題中你具備了其中之一或之二,那你仍舊需要繼續努力,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些要求中的任意一條,那你就定規是下地獄的種類,對于這種人我也就不必多説什麽了。因為這種人定規是不能與我相合的人了,這種在什麽環境之下都能背叛我的人,我怎能留在家中呢?而那些在多數環境之中還能背叛我的人,我將觀察其表現之後另作處置。不過,凡是能背叛我的人,無論是在什麽條件之下背叛我的人,我都不會忘記,我會一一記在心中等待時機報應其惡行。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們應該省察自己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認真考慮,不要應付我,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要求來對證你們給我的答覆,那時我不會再要求你們什麽,也不會再苦口良言來説什麽,而是行使我的權柄,該留下的就留下,該賞賜的就賞賜,該交與撒但的就交與撒但,該受重刑的就讓其受重刑,該滅亡的就將其毁滅,這樣,我的日子就再不會有誰來打擾我了。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盡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象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渡過呢?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麽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麽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説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麽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麽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灾難,那你為什麽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麽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麽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上一篇: 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下一篇: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當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確指示,足見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顯明,就是説,有許多事仍是隱藏而未公開,但有一些事需公開,有一部分事就需讓人糊裏糊塗,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從天上來在人間這事,神怎麽來的,在哪一秒鐘來的,或者來時天地萬物有無變化…

第七十六篇

聲音發出都是我的心意的發表,有誰能體貼我的負擔?又有誰能體察我意?對我提出的問題你們一一考慮過嗎?這樣的粗心!竟敢擾亂我的計劃!猖狂!若再有這樣的邪靈作工,我叫它立時死于無底深坑!對于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靈所使用的對象(存心不對的、貪戀肉體的、貪圖錢財的、高…

作工與進入 八

多次談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于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唤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苏,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論人的生命、人的經歷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開不談,當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