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篇

現在時間實在緊迫,聖靈用各種方式,都是帶領我們進入神話裏面,裝備一切真理,會「分别為聖」,會和我有真實的親近來往,不允許你有任何的揀選餘地。聖靈工作是無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願意尋求,願意跟從,不講理由,不為自己得失争辯,飢渴慕義地尋求,我就向你開啓。無論你怎樣愚昧無知,我不看你這些,我是看你積極方面努力如何,如果你還是持守「己」的觀念,在自己的小天地裏打圈圈,那我看是危險了……什麽是被提?什麽是被撇?今天你該怎樣活在神的面前?怎樣主動與我配合?除去自己的觀念,解剖自己,扒去假臉,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恨惡自己,有一顆飢渴慕義尋求的心,認為自己真正什麽也不是,甘心願意放下自己,能停止自己的一切做法,安静在我面前,多多獻上禱告,來真心依靠我,來仰望我,不斷和我親近,和我交通,這是關鍵。人往往在己裏,就不在神的面前。

現在聖靈工作實在是人難以想象的,全部進入實際,粗心實在不行。如果心思意念不對頭,就没路可走。要自始至終時時儆醒,千萬别疏忽。時時儆醒等候,安静在我面前的有福了!心時時仰望我,留心傾聽我的聲音,注重我的舉動,實行我話的有福了!時間實在不容再遲延,各式各樣的瘟疫將泛濫成灾,像洪水一樣張開了血盆似的凶惡的口,將要吞吃你們。我兒!時候已到!没有任何考慮餘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們蒙保守的唯一出路。要有男孩子的骨氣,不軟弱、不灰心,跟上我的脚步,不拒絶新亮光,讓你們怎樣吃喝就順服下來好好吃喝。現在還有時間亂打架、亂争競嗎?不吃飽、真理不全備能打仗嗎?要想戰勝宗教,必須真理全備,多多吃喝我的話,多多揣摩我的話,自己要有獨立的吃喝,從親近神入門。警告!你要留心!聰明的快醒悟!放下一切自己所不願意放下的東西。我再次告訴你,這些東西對生命實在是害處,不是益處!我希望你都能靠我而行,不然只是死路一條,何處去求生路呢?收回你那在外面好做的心!收回你那不服人的心吧!生命長不上去,被撇弃,豈不是自己把自己絆倒了嗎?現在聖靈作工,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樣,觀念放不下,就是吃大虧。如果合乎人的觀念,你的舊性、觀念能顯露出來嗎?能認識你自己嗎?可能還認為自己没有什麽觀念,這一次就是明顯地顯露自己各種各樣的醜惡嘴臉。好好問問你自己:

你是順服我的人嗎?

你願意甘心放下自己跟從我嗎?

你是清心尋求我面的人嗎?

你會和我親近、和我交通嗎?

你能安静在我面前尋求我的心意嗎?

我向你顯明的話你是否實行了?

你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嗎?

你對撒但的詭計能否認透?你敢揭穿嗎?

你怎樣貼着神的負擔?

你是貼着神負擔的人嗎?

怎樣摸聖靈工作?

怎樣在神家配搭事奉?

怎樣為我作剛强的見證?

怎樣為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這些真理要好好揣摩透,事實足以證明日子太近了,灾前要作成,這是急需要解决的大事!我願意作成你們,但看你們實在有些放蕩,有鋼没用在刀刃上,没抓住主要的東西,盡抓鷄毛蒜皮的事,研究這些有什麽用,這不白費時間嗎?這樣恩待你們,你們不識抬舉,亂打亂鬧,豈不是我白費心血嗎?如果還是這樣下去,我是没時間哄着你們了!告訴你們!若是再不醒悟,聖靈工作將要從你們身上收回!不給你們吃,你們願意怎麽信就怎麽信。我話已經説到家了,聽不聽是你們的事了!那時你們糊塗無路、見不着真光還埋怨我嗎?何等愚昧!硬抱己不放,後果該當如何?豈不是白搭工程!灾難臨到被撇下了,何等可憐哪!

現在是教會被建造的關鍵環節!如果不能積極主動與我配合、全心獻上,不撇下一切那就要受虧損,還能有别的心眼嗎?我是這樣地寬容你們,等待你們悔過自新,但時間也實在不允許這樣,顧全大局,為了神經營計劃的宗旨,一切都在向前,我的步伐也在天天、時時、刻刻往前行,跟不上的就要被撇弃。天天有新亮光,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東西,看不見光的人是瞎子!不跟從的就被淘汰……

上一篇: 第十三篇

下一篇: 第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談歸宿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

第十四篇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着什麽,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喜愛神的話,而神却説其并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却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

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現在聖靈在教會裏怎麽作工?你掌握了嗎?弟兄姊妹最大的難處是什麽?最缺少的是什麽?現在有一些人在試煉中消極了,有的人甚至發怨言,有的人因神話説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還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軌,不會獨立生活,自己維持不了自己的靈生活。有些人就是神發聲説話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勁,也願意實行,當…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對你們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難道在這個時候,你們仍未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嗎?還不知我的心意嗎?我説的話越來越透亮、越來越多,在這其中你們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話的本意嗎?撒但,休想破壞我的計劃!那些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孫(針對他是撒但所占的來説,是撒但占…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