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神肉身的工作

1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并没有將道成肉身的工作作完全,只是作完了肉身該作的第一步工作。所以,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工作,神第二次重返肉身,將肉身的全部正常、實際都活出,即讓神的道在一個最正常、普通的肉身中顯現,來完成神在肉身還未作完的工作。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有同于第一次道成肉身的實質,但比第一次所道成的肉身更實際、更正常。

2 耶穌是以肉身來釘十字架,以肉身來作贖罪祭,即以一個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來打敗撒但,將人從十字架上完全救了下來。第二次的道成肉身是以一個完全的肉身來作征服的工作,以一個完全的肉身來打敗撒但。只有肉身是一個完全正常、實際的肉身才能作完全的征服工作,才能作出有力的見證。

3 此次道成肉身的神所盡的職分就是説話,藉着説話征服人、成全人,靈實化在肉身中的工作就是説話,肉身的本職工作就是説話,藉此達到完全征服人、顯明人、成全人與淘汰人的目的。所以説,神在肉身中的工作是在征服工作中徹底完全的。而第一次的贖罪工作只是道成肉身的起步工作,征服工作中的肉身才補充了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上一篇: 195 神像你説的那麽簡單嗎

下一篇: 197 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為拯救人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