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神體察人間之苦

1 當水淹没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我時,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認識我,因着人的舊性,也因着我的憐憫,我并不將人置于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不讓其中了撒但的詭計。

2 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手;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慈容笑臉;多少次人又看見我的威嚴,看見我的烈怒。人雖不曾認識我,但我并不因着人的軟弱而「趁機無理取鬧」,我體察人間之苦,因此,我也體諒人的軟弱,只因着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負義,所以我才不同程度地給人以刑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四篇》

上一篇: 288 神要撫平人間的不平

下一篇: 290 神的計劃從未改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