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2月21日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發出17篇報道,對香港、臺灣、韓國等地的全能神教會公開發起輿論攻擊,並迅速被臺灣的《中央社》等親共媒體轉載。報道襲用了中共多年來對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的陳詞濫調。此事發生後,遭到了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強烈譴責。11月28日,針對在香港、臺灣、韓國等地全能神教會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準則這一事實的一部分,這種行為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分析人士指出,中共利用《大公報》《文匯報》對全能神教會突然發起輿論攻擊,已經釋放出中共在香港全面打壓宗教信仰的強烈信號。中共政府在香港一旦展開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行動,香港的其他宗教團體也將遭到打壓,意味著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經失去,香港已經被中共完全掌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香港《大公報》攻擊、定罪全能神教會,這是什麼兆頭?香港的民主自由還能走多遠?

2017年11月下旬,香港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炸新聞,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刊發十七篇報道,對香港的一個合法宗教團體——全能神教會進行瘋狂地輿論攻擊、抹黑。這件事如果發生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就不足為怪了,但這事卻是發生在「一國兩制」民主制度下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這實在…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

「5・28」招遠麥當勞命案事實真相,明鏡火拍專題披露中共驚天陰謀

近日,一則標題為:「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的節目在海外知名新媒體明鏡火拍欄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揚揚的「5・28」招遠麥當勞命案的事實真相被揭穿。主播陳小平先生邀請了美國資深華裔律師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會的兩名基督徒張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鏡直播間,…

福音電影《何處是我家》在多國電影節獲獎並公映

10月14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何處是我家》在美國教會製作電影基督教電影節獲得精神信仰獎並現場放映,贏得觀眾好評。 此前,《何處是我家》已在美國、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亞、智利、委內瑞拉等多個國家的電影節獲得多個獎項及提名。2018年5月,該影片在美國國際基督教電影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