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參加意大利首屆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動受到關注

2017年12月26日

2017年12月7日至9日,由意大利社會研究協會(Associazione Italiana di Sociologia)、《比較》雜誌(Confronti)、愛博思(EPOS)等聯合舉辦的首屆「我們與世界宗教相遇」(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動,在羅馬特斯塔橋經濟城舉辦,活動旨在增進意大利各宗教之間的文化交流,增進各宗教之間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促進社會的穩定與發展。天主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等宗教團體,意大利學術界、新聞媒體、當地學生代表參加了此次交流活動,值得關注的是,全能神教會也應邀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期間,大家針對歐洲移民問題展開熱烈討論。討論認為,隨著歐洲移民的增多,信仰更加多樣化,應該重視信仰問題,從而促進歐洲的穩定與發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發言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狀況,以及逃亡意大利後申請宗教庇護的曲折歷程。通過相互的溝通與交流,參加本次活動的各界人士對全能神教會,以及中共政府無視國際人權公約殘酷迫害宗教信仰的實情有了更多了解,並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意大利申請庇護表示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宗教音樂節在德舉辦 全能神教會節目獲好評

2019年6月9日,德國科隆宗教音樂節在當地社區中心舉辦。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應邀參加,他們透過合唱、舞蹈、民族樂器等多種形式的精彩演出,互相進行信仰交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的合唱及舞蹈節目,獲得主辦方與現場觀眾的好評與熱情回應。 記者蕭塵報道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

2018年3月,全能神教會官網以及Youtube頻道推出了「教會生活綜藝節目系列」專欄。這個專欄節目有小品、相聲、情景劇、歌舞等,基督徒們將自己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認識、收穫與各類見證通過多種文藝形式呈現出來。在本期節目中我們採訪了綜藝節目的演員和觀看節目的基督徒,通過他們的分…

全能神教會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報告今日發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會發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報告。過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續對全能神教會實施慘無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該報告根據搜集到的三萬多份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

112首爾集會 在韓中國基督徒「與港同行」

為聲援香港「求援國際,堅守自治」,2019年11月2日晚6至8時,數百人聚集在韓國首爾弘大路口,參加了一場由韓國民間社團組織的「與香港同行」的集會遊行活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參與其中。據報道,當日全球有17個國家45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聲援香港。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活動發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