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02月03日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歐洲信仰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宗教迫害 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9年2月4日,歐洲信仰自由聯盟(簡稱FOB)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行會議,重點推出其出版的新書《歐洲的信仰權利和信仰自由,一條艱難的道路》,該書是FOB在去年1月舉行的以維護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為主題的會議紀要彙編,對於歐洲及世界其他各國維護、推動宗教自由來說是…

意宗教文化節 學者:捍衛宗教自由是每個人的責任

2019年4月5日,「我們與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屆意大利宗教文化節在羅馬舉行,來自不同國家的各宗教團體代表歡聚一堂,以展示宗教書籍和藝術作品、文藝表演等多種形式進行交流,該文化節創辦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長以及歐洲議會副主席來到活動現場致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受邀參加。

人權日:歐洲議會舉辦中國宗教自由討論會 聚焦全能神教會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權宣言》誕生70週年,人權無國界(HRWF)與歐盟記者(EUReporter)在歐洲議會共同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國宗教自由的圓桌討論會,重點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特別是全能神教會所遭受的迫害。此次會議也是新的一期歐盟記者討論系列節目,當日在網絡平台上同步播…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