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處是我家》入圍國際基督教電影節 主辦方:世界需要這樣的電影

2018年05月29日

在業界享譽盛名的國際基督教電影節,於2018年5月5日在美國南部城市奧蘭多圓滿落幕。為期5天的電影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700多部基督教影視作品參加。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何處是我家》獲得最佳電影劇本提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烈抗議中共屢次脅迫家屬赴韓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首爾全能神教會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誘騙、脅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國的家屬來韓國以「尋親」名義上演假示威。  基督徒講述遭中共殘酷迫害事實真相 韓國當地時間上午10點,30多名基督徒舉…

福音電影《何處是我家》在多國電影節獲獎並公映

10月14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何處是我家》在美國教會製作電影基督教電影節獲得精神信仰獎並現場放映,贏得觀眾好評。 此前,《何處是我家》已在美國、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亞、智利、委內瑞拉等多個國家的電影節獲得多個獎項及提名。2018年5月,該影片在美國國際基督教電影節…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