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2018年03月18日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間,在雲南、重慶和四川等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員。在審訊期間,她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拘留14天。釋放後,因不堪忍受中共的威脅、控制,被迫離家,四處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

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國際電影節獲獎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絕,放聲痛哭,這是紀錄片《絕地重生》中主人公陳文忠聽到兒子被逼自殺的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陳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宗教迫害類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屆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7th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