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

2018年06月10日

2018年3月,全能神教會官網以及Youtube頻道推出了「教會生活綜藝節目系列」專欄。這個專欄節目有小品、相聲、情景劇、歌舞等,基督徒們將自己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認識、收穫與各類見證通過多種文藝形式呈現出來。在本期節目中我們採訪了綜藝節目的演員和觀看節目的基督徒,通過他們的分享讓觀眾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怎麼經歷神末世作工的,同時關注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帶來的末世救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宗教音樂節在德舉辦 全能神教會節目獲好評

2019年6月9日,德國科隆宗教音樂節在當地社區中心舉辦。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應邀參加,他們透過合唱、舞蹈、民族樂器等多種形式的精彩演出,互相進行信仰交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的合唱及舞蹈節目,獲得主辦方與現場觀眾的好評與熱情回應。 記者蕭塵報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