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蘭觀影活動 關注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2018年07月27日

2018年6月,在意大利米蘭羅鎮市市政大禮堂放映了一部獲獎紀錄片《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是罪魁禍首》,影片講述的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堅持信仰受中共迫害致死的真實事件。這是全能神教會首次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公益觀影活動,此次觀影讓觀眾真實地了解了中國宗教信仰狀況,也看清了中共政府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罪惡行徑。觀影結束後,一些觀眾接受了採訪,他們對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迫害仍堅持信神表示欽佩,並對基督徒表示支持。請看《東方之光》記者在米蘭羅鎮為您帶來的報道。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Wow!視覺特效Show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馬德里舉辦遊行活動 人權組織呼籲關注移民難民

2018年2月25日,一場主題為「保護難民和移民權利」的遊行活動西班牙馬德里阿托查(Atocha)舉行。此次活動是由人權組織「Queremos Acoger!Ya!」發起,旨在反對「歐洲堡壘」政策,要求真正接受難民。當地50多個人權組織和社會團體參加了此次活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紀錄片:在亞歐美多家電影節獲獎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一副展示神帶領全人類向前發展的歷史畫卷!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連續在亞、歐、美洲的多個電影節獲獎。2018年6月10日,該紀錄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電影節(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羅那行星電…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幫助中共實施迫害行為必須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格雷格·米切爾(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會議,他在發言中表示,聯盟敦促美國科技公司必…

香港《大公報》攻擊、定罪全能神教會,這是什麼兆頭?香港的民主自由還能走多遠?

2017年11月下旬,香港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炸新聞,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刊發十七篇報道,對香港的一個合法宗教團體——全能神教會進行瘋狂地輿論攻擊、抹黑。這件事如果發生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就不足為怪了,但這事卻是發生在「一國兩制」民主制度下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這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