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開場邊會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8年08月09日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國國務院在華盛頓特區舉辦首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來自40多個國家的外交部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參加。除國務院主辦的正式會議外,多場邊會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華盛頓特區聯邦參議院舉行了開場邊會,此次邊會由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聯合主席Greg Mitchell與《寒冬》在線雜誌共同舉辦。會議討論了發生在中國的宗教迫害問題,全能神教會受迫害的事實引起了與會者的特別關注,一些專家學者呼籲各民主國家應給予受迫害逃亡海外的基督徒基本的庇護權,並表示國際社會應聯合起來,共同促進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國際書展及圓桌會議:譴責中共迫害宗教罪惡行徑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意大利都靈首次召開,這是一次非公開會議。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國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組織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等參加了會議,共同討論了「譴責迫害、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等話題,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的狀況受到與會人員關注。 意大利國際書展會…

人權日 海外中國基督徒聲援大陸受迫害群體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剛剛散去,在戰爭造成的慘痛代價中,人們開始反思,認識到維護人類基本權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確立了每個人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並確立了每個國家的中心責任,即保證每個人享有不可剝奪的權利和自由。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