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公布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為哪般

2018年07月31日

6月19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8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LC)主席迪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組織在人權理事會上發表口頭聲明。此次聲明對中共持續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狀況表示關注,並敦促中國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幫助中共實施迫害行為必須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格雷格·米切爾(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會議,他在發言中表示,聯盟敦促美國科技公司必…

歐洲議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與難民庇護

中國持續惡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一直備受國際社會的關注,中共政府屢屢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程度更是持續升級。6月27日,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舉辦了題為「宗教信仰自由與庇護權:中國案例研究」的會議。會議指出,中國目前的宗教自由狀況達到…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譴責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針對近日全能神教會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情況,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