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幫助中共實施迫害行為必須停止

2019年07月25日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席格雷格·米切爾(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會議,他在發言中表示,聯盟敦促美國科技公司必須停止以出售科技技術幫助中共實施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 多國響應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五個月來,港警對示威民眾的濫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間團體原定在維園舉行「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由於港警拒簽「不反對通知書」,臨時變更為50人以下分散式選舉集會。當日,德國、法國、比利時、澳大利亞等17個國家的47個城市聲援香港…

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國際電影節獲獎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絕,放聲痛哭,這是紀錄片《絕地重生》中主人公陳文忠聽到兒子被逼自殺的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陳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宗教迫害類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屆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7th Ban…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