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協會年會 歐議員稱中共統治超奧威爾的《1984》

2019年04月21日

2019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47屆年度大會在德國法蘭克福召開。此次年會的主題是「澄清,協助,深入思考---當今人權義務」。會上,日益惡化的中國人權狀況以及受迫害基督徒的權利問題被不斷提及,倍受與會人員的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問題

近期,在中國大陸,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網店出售《聖經》,淘寶、京東、當當網等電子商務平台已將《聖經》及相關基督教類書籍全部下架,一些電子商店甚至直接被鎖號。再聯想到近年來,中共派遣武警直接拆毀、炸掉許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別美麗壯觀的教堂被炸毀,讓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圍繞…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國際電影節獲獎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絕,放聲痛哭,這是紀錄片《絕地重生》中主人公陳文忠聽到兒子被逼自殺的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陳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宗教迫害類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屆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7th B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