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抗議中共為引渡基督徒屢次製造假示威

2019年08月06日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首爾全能神教會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誘騙、脅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國的家屬來韓國以「尋親」名義上演假示威。
四名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國基督徒
發言,揭露中共長期以來對宗教信仰的殘酷迫害,以及對全
能神教會的瘋狂鎮壓打擊,並強烈要求中共停止利用各種手
段企圖引渡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志文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從小跟隨母親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他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圍堵,雖成功逃脫,但腳受傷留下後遺症。2012年,他在傳福音時被警察聯合地痞暴力毆打致昏迷,並被帶到公安局,後因傷勢過重被釋放,之後過上了逃亡生活...

《寒冬》新影片多倫多首映 全能神教會受關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議會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據了解,世界宗教議會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會,繼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開會議以來,成千上萬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會議中,中國宗教難民問題成為討論熱點之一。 會議期間,致力於報道中國宗教自…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