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重生》獲奧尼羅斯電影節年度最佳紀錄片獎

2019年08月27日

2019年8月24日,第二屆奧尼羅斯電影節(Oniros Film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在意大利聖文森特隆重舉行。本屆電影節彙集了65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部影片,其中8部影片入圍年度最佳紀錄片,最終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系列紀錄片——《絕地重生》獲得年度最佳紀錄片獎。意大利多家媒體對此次電影節進行了報道。

據了解,意大利奧尼羅斯電影節是一個國際月度電影節暨年度IMDb(互聯網電影資料庫)資格賽,在2018年被FilmFreeway列入百個最佳評價節日,在歐洲電影節中排名第三。

當地時間24日晚,2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人齊聚聖文森特,走紅地毯、觀看展映片,沉浸於視聽盛宴中。活動期間,主辦方採訪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祝賀《絕地重生》獲得最佳紀錄片獎項,並對全能神教會的影視發展情況進行了解。談到該電影節評選影片的標準,主辦方稱:「我們選擇電影有一個很高的標準,我們一直在找一些真實的故事,能傳遞重要信息的故事,這是我們主要的標準。」

《絕地重生》電影獲獎

圖片1.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系列紀錄片——《絕地重生》獲年度最佳紀錄片獎。

紀錄片《絕地重生》記錄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忠的真實經歷。陳文忠原本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但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通緝追捕,被迫離家逃亡十多年。他的母親和弟弟一家也被迫四處躲藏,妻子和孩子常年遭受中共警察的威脅恐嚇,年幼的孩子因無法承受警察的騷擾上吊自殺,妻子因承受不了沉重打擊另嫁他人。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就這樣家破人亡。

自2018年6月以來,紀錄片《絕地重生》已在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委內瑞拉、印度等十多個國際電影節上獲最佳紀錄片評審團獎、最佳紀錄片等獎項。不少觀眾看後表示,影片很真實,讓人看清中共政府才是導致基督徒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踐踏人權的惡行有了一些具體了解。

領獎的兩個姊妹在接受採訪

圖片2.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接受主辦方採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國際書展及圓桌會議:譴責中共迫害宗教罪惡行徑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意大利都靈首次召開,這是一次非公開會議。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國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組織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等參加了會議,共同討論了「譴責迫害、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等話題,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的狀況受到與會人員關注。 意大利國際書展會…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歐洲信仰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宗教迫害 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9年2月4日,歐洲信仰自由聯盟(簡稱FOB)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行會議,重點推出其出版的新書《歐洲的信仰權利和信仰自由,一條艱難的道路》,該書是FOB在去年1月舉行的以維護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為主題的會議紀要彙編,對於歐洲及世界其他各國維護、推動宗教自由來說是…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