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反赤納粹暴政 美中領館前多團體集會

2019年10月13日

在中共建政70週年慶典前夕,全球一些城市舉行了聲援香港反對中共暴政的遊行和集會活動。2019年9月29日,在中國駐美國華盛頓大使館前舉行了一場集會。此次活動由公民力量組織發起,有維吾爾裔美國人協會、陳光誠基金會、反宗教迫害協會、全能神教會等二十多個團體參加,共同抗議中共僭越政權70週年,支持香港自由保衛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面解封後「清零」基督徒 兩省210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後,中共在全國範圍内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清零行動。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1月至7月,僅江蘇、安徽兩省就有至少21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兩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 中共實施「清零」政策 頻繁抓捕基督徒 據安徽省一名政府人員透露,2023年,中共為徹底取締全能…

中國受迫害基督徒與德國友人共慶新年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德國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區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辦了一場新年聯歡會,當地一些牧師、律師、記者以及人權人士、愛心人士、和其他教會的基督徒受邀參加,全場約80人的聯歡會在一片溫馨歡樂的…

福音电影《孩子,回家吧!》在多家電影節獲獎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孩子,回家吧!》自2017年12月24日在印度CHHATRAPATI SHIVAJI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故事片獎後,2018年,該影片又相繼在巴塞羅那星球電影節(Barcelona Planet Film Festival)、五大洲國際電影節(FIV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