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和平日火炬遊行 呼籲關注移民、難民

2018年02月04日

2018年的世界移民與難民日剛過,1月20日,在意大利羅鎮,由米蘭不同城市的市長帶頭,一百多人手持象徵和平的火炬走上街頭,呼籲人們關注世界和平,用愛心接納和幫助來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難民,共創和平社會。這次活動的主題為「和平日火炬遊行」,是由意大利羅鎮市政府與工人基督徒協會(ACLI)、聖文森特德保羅協會(Societa San Vincenzo de’ Paoli )、多文化綠洲協會(Multiculturale Oasi)等11個協會聯合舉辦,羅鎮市長出席並發言。二十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參加了此次遊行活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70年的壓迫已夠了!——十一國殤日多國聲討中共暴政

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紀念日,中共大搞慶典。與此同時,香港舉行了國殤大遊行。同日,德國、比利時、加拿大等國的維族人、藏人、港人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暴政,力挺香港及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宗教團體。

加拿大電影節《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觀眾讚嘆:令人震撼

 2018年9月14日,位於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倫多迎來了第二屆加拿大國際信仰與家庭電影節(CIFF)。該電影節是加拿大首個專為信仰和家庭類別電影而創辦的,旨在促進公眾對信仰和家庭電影的了解與認識,展示世界各地最傑出的關於信仰和家庭的電影。此次電影節上,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

電影《信神》獲電影節金獎 影片內涵深刻引關注

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4日,該電影又在巴西巴伊亞獨立電影節(BAHIA INDEPENDENT CINE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