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平火炬遊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2019年02月20日

近幾年,因戰爭、宗教迫害產生的難民數量達到二戰以來之最,其中就有來自中國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在海外的庇護申請狀況並不樂觀,有的甚至面臨隨時被遣返的危險,這已經引起了許多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甚至被西方學者稱為一個「國際人道主義危機」。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蘭羅鎮舉行了一場「和平日火炬遊行」。此次遊行活動由羅鎮市移民委員會、西北公約(The Pact of North West)地區各市長,以及意大利自願獻血者協會(AVIS)聯合舉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其他協會的志願者一同參加,為因戰爭、宗教信仰等因素影響而產生的難民、移民呼籲,祈願世界和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

意大利超二十萬人遊行示威:呼籲「以人優先」 接納難民移民

歡快的音樂,高昂的口號和寫滿標語的旗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民眾和團體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人權的訴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點,意大利米蘭市中心人潮湧動,由二十萬人組成的示威遊行隊伍沿著威尼斯大街彙集到米蘭大教堂廣場。此次遊行是為動員意大利民衆都團結起來,反對一切侵犯…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