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電影節《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觀眾讚嘆:令人震撼

2018年11月01日

2018年9月14日,位於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倫多迎來了第二屆加拿大國際信仰與家庭電影節(CIFF)。該電影節是加拿大首個專為信仰和家庭類別電影而創辦的,旨在促進公眾對信仰和家庭電影的了解與認識,展示世界各地最傑出的關於信仰和家庭的電影。此次電影節上,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和巴西等不同洲的22個國家的177部影片參展,包括故事片、紀錄片、復興電影、家庭電影等多種類型。在70部入圍影片中,有35部影片提名角逐最佳獎項,超過18部對外公映,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最佳紀錄片提名並公開放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FOB主辦會議:推動歐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羅倫薩迎來了今年法律和人權領域的首次盛大會議。此次會議由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主辦,主題為「歐洲法律與信仰自由,艱辛的旅程」,會議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旨在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相互理解的社…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意大利和平火炬遊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近幾年,因戰爭、宗教迫害產生的難民數量達到二戰以來之最,其中就有來自中國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在海外的庇護申請狀況並不樂觀,有的甚至面臨隨時被遣返的危險,這已經引起了許多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甚至被西方學者稱為一個「國際人道主義危機」。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蘭羅鎮…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