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電影節:觀眾盛讚《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2019年09月16日

2019年8月,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分別在美國大湖基督教電影節、西班牙馬德里國際電影節、比利時西歐國際電影節上提名和獲獎,在電影節展映現場,一些主辦方、導演及觀眾看完影片後讚嘆不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柏林跨宗教音樂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獲好評

2018年9月16日,信仰之聲——第三屆柏林跨宗教音樂節在柏林ufaFabrik國際文化中心舉行。此次音樂節主辦方邀請了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等多個宗教的音樂藝術表演者,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加,並表演了舞蹈、小合唱、鋼琴伴奏獨唱等文藝節目,贏得了觀眾的好評。 全能神教會基督…

意大利超二十萬人遊行示威:呼籲「以人優先」 接納難民移民

歡快的音樂,高昂的口號和寫滿標語的旗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的民眾和團體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達各自對人權的訴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點,意大利米蘭市中心人潮湧動,由二十萬人組成的示威遊行隊伍沿著威尼斯大街彙集到米蘭大教堂廣場。此次遊行是為動員意大利民衆都團結起來,反對一切侵犯…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葡萄牙獲獎 主辦方:影片傳遞的信息很強大

2019年5月28日,第八屆葡萄牙電影藝術和旅遊節在塞辛布拉拉開帷幕,有來自50多個國家的影視作品參加了此次電影節的評選。在眾多獲獎的作品中,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得「歷史中的地方一等獎」「最佳動畫二等獎」兩個獎項。該影片展映時,獲得觀眾和評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