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04月21日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的現狀,一些專家學者還對中共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作了披露,並就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庇護問題發出呼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日内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狀况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于中國剥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

人權日 海外中國基督徒聲援大陸受迫害群體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剛剛散去,在戰爭造成的慘痛代價中,人們開始反思,認識到維護人類基本權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確立了每個人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並確立了每個國家的中心責任,即保證每個人享有不可剝奪的權利和自由。此後…

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