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 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

2017年12月09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國的人權狀況,一直備受民主國家與國際人權組織的譴責,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借用「邪教」名義打擊宗教信仰的行為,更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質疑和指責。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美國西華盛頓大學Holly Folk教授,就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中共以「邪教」的名義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問題展開深入的交流與討論。兩位教授對中共以「邪教」的名義打壓迫害宗教信仰有何見解?到底什麼是邪教?中共定罪全能神教會的理由是否成立?敬請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

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