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07月26日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不要成為中共殘害人類的幫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國際書展及圓桌會議:譴責中共迫害宗教罪惡行徑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意大利都靈首次召開,這是一次非公開會議。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國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組織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等參加了會議,共同討論了「譴責迫害、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等話題,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的狀況受到與會人員關注。 意大利國際書展會…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間,在雲南、重慶和四川等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員。在審訊期間,她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