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2019年02月25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中共的抓捕各處逃亡,有家難歸,還有許多基督徒被逼得走投無路,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但邪惡的中共對這些逃亡的基督徒又怎能善罷甘休呢!中共對這些民主國家不僅採取外交手段與經濟施壓,還培訓、安插了大量的特工在這些國家活動,監視基督徒,目的就是要想方設法地將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國。就在2018年9月初,在韓國發生了一起針對基督徒難民的示威事件。一名韓國女子帶著十幾位已經逃亡到韓國居住的基督徒的中國家屬舉行了示威,聲稱這些在韓國尋求庇護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假難民」,非要求韓國政府將他們遣返回中國,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讓人感到不解的是,一個長年居住在韓國的韓國人,為什麼會帶著十幾名中國基督徒的家屬發起了這場示威呢?她根本就不認識這些基督徒的家屬,也不知道中共迫害基督徒的背景,她為什麼要組織這些中國基督徒家屬在韓國搞這場示威鬧劇呢?她為什麼聲稱逃亡到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假難民,非要求韓國政府遣返他們呢?這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這起示威事件的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隱情?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邀請了兩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在中國的家屬也參與了這次示威,下面我們就這起示威事件進行探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

人權無國界:譴責中共長期使用酷刑 呼籲各國保護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權會議上,人權無國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進行了發言,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維吾爾人、法輪功等實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