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奧教授:全能神教會——一個心靈得安息的家

2018年06月08日

近幾年來,隨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劇,有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政治庇護。基督徒來到信仰自由的國家,終於有了創作影視作品的自由空間,獨立製作完成的各類影視作品,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會活動家和心理學博士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奧教授,曾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過接觸,對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影視作品也有些了解,特別對電影《何處是我家》感觸頗深。那麼,她對全能神教會是怎樣的評價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聯合國公布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為哪般

6月19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8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LC)主席迪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組織在人權理事會上發表口頭聲明。此次聲明對中共持續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狀況表示關注,並敦促中國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對全能神教會…

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 充滿活力的全能神教會引關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屆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在拉脫維亞首府里加的拉脫維亞大學舉行,本屆會議的主題是「活力亞洲——共塑未來」,來自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日本、韓國、意大利、法國、以色列等二十多個國家的知名學者、教授發表學術演講,內容涉及生活、宗教、藝術、經濟…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

2018年3月,全能神教會官網以及Youtube頻道推出了「教會生活綜藝節目系列」專欄。這個專欄節目有小品、相聲、情景劇、歌舞等,基督徒們將自己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認識、收穫與各類見證通過多種文藝形式呈現出來。在本期節目中我們採訪了綜藝節目的演員和觀看節目的基督徒,通過他們的分…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