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狀況

2018年03月25日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處境,以及他們在韓國和歐洲申請難民庇護遭拒的現狀。會上還播放了三名基督徒講述受中共政府殘酷迫害的經歷視頻,他們的經歷引人深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

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

FOB主辦會議:推動歐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羅倫薩迎來了今年法律和人權領域的首次盛大會議。此次會議由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主辦,主題為「歐洲法律與信仰自由,艱辛的旅程」,會議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旨在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相互理解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