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問題

2018年06月02日

近期,在中國大陸,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網店出售《聖經》,淘寶、京東、當當網等電子商務平台已將《聖經》及相關基督教類書籍全部下架,一些電子商店甚至直接被鎖號。再聯想到近年來,中共派遣武警直接拆毀、炸掉許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別美麗壯觀的教堂被炸毀,讓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圍繞教堂哭泣,只能苦苦禱告神。種種事實足以證明,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趨加重、瘋狂至極。眾所周知,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由來已久,早在1949年中共執政開始,就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公開鎮壓、迫害,將《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銷毀無數。到了1995年,中共又將多個基督教家庭教會納入邪教名單,其中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尤其嚴重,甚至打出「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的口號,動用武警、軍隊搜捕手無寸鐵的基督徒。中共政府公然迫害宗教信仰,許多外國人士對此感到不解:中共為什麼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進行打壓、迫害?中共這樣隨意定罪、迫害宗教團體合乎國際法嗎?中共這樣做的目的又是什麼呢?本期節目,我們將會採訪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會活動家和心理學博士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奧教授,一起來聽聽迪·馬爾齊奧教授的觀點與看法。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Fanuc Robot lifting Car Body for Fun(https://youtu.be/U_kEXddToHU) by epSos.de/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Robots build a Car Engine in Factory(https://youtu.be/oGuxXzY0mxY) by epSos.de/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

日內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狀況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

《寒冬》新影片多倫多首映 全能神教會受關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議會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據了解,世界宗教議會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會,繼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開會議以來,成千上萬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會議中,中國宗教難民問題成為討論熱點之一。 會議期間,致力於報道中國宗教自…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