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06月28日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的無恥謊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