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精彩節目獲西班牙友人好評

2019年03月05日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越來越瘋狂,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與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為感謝神的帶領與祝福,感謝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教堂舉辦了一場聯誼會。聯誼會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的節目獲得了觀衆的好評,來賓也與基督徒進行了交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况,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