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2018年03月13日

她1987年歸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謡言

衆所周知,中共靠着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着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説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

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