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見聞錄】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2018年02月22日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中,兩位全能神教會的美國基督徒講述他們信全能神的經歷,以及在全能神教會的見聞與收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國會簡報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會議在美國國會山舉行。會議由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和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美國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

2018年3月,全能神教會官網以及Youtube頻道推出了「教會生活綜藝節目系列」專欄。這個專欄節目有小品、相聲、情景劇、歌舞等,基督徒們將自己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認識、收穫與各類見證通過多種文藝形式呈現出來。在本期節目中我們採訪了綜藝節目的演員和觀看節目的基督徒,通過他們的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