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2018年12月16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慎重對待基督徒的難民庇護申請。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作為嘉賓出席。此次觀影活動放映的是中國宗教迫害實錄之《漫漫逃亡路》,這是一部根據中國基督徒受迫害真實經歷拍攝的紀錄片,吸引了不少當地基督徒前來觀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日內瓦會議基督徒控訴:以中共為首的極權統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攔阻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綠色生態小組生命基金會與改善生活、文化、社會基金會共同組織了一場關於「擴大和平影響」的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會上針對和平議題作了發言,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給中國乃至世界造成的災難和禍患,明確指出導致世界不…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