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曾晴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2018年03月13日

她于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個半月,之後被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勞教兩年。刑滿獲釋後,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斷調查、監視,被迫四處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1987年歸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來...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

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