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點,李芬蘭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二十幾名警察聞訊趕至,將李芬蘭等人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一女警強令李芬蘭脫光衣服並對其進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沒收。警察又反覆逼問李芬蘭福音資料的來源及其他信神之事,次日晚上8點又將其押至寶雞市一賓館繼續審訊,均無果。

12月14日,警察無故向李芬蘭家人勒索1300元錢。當晚8點,李芬蘭被警察押送至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又提審李芬蘭幾次無果。最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芬蘭有期徒刑3年。

2015年12月,李芬蘭刑滿釋放。

據悉:李芬蘭在監獄服刑期間每天被迫幹活長達16小時,長時間的超負荷勞動導致頸椎病併發症,李芬蘭經常頭痛、渾身發冷、無力,至今未癒,被病痛折磨苦不堪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盧小薈(化名),女,56歲,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蹤了兩個多月的盧小薈,在浙江省去聚會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盤問盧小薈個人信息後,又讓其說出教會信息,審訊無果。 期間,警察到盧小薈家搜查,警察將盧小薈家中的三四個大…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李蘭,女,48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來到李蘭家中,以「有人舉報信全能神」為由,大肆對李女士家抄家,沒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書籍,之後,將李蘭強行押至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給李蘭銬上手銬,…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