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城市一基督徒因存放信神書籍被重判七年

2018年08月17日

2003年8月4日上午9時許,山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心萍(化名,女)正在公司上班,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公司將其抓捕。警察將她隨身攜帶的一部手機、一部傳呼機、一張磁卡、一張充值卡、身分證及500元現金全部沒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又在公司肆意搜查,搜出6000本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信神書籍全部拉走,並強行將許心萍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610辦公室(防範和處理宗教事務的中共機關)的主任與三名男警審問許心萍教會的相關信息,許心萍沒正面回答,一男警衝上前連打許心萍十幾個耳光,她的臉頓時腫脹起來。警察將許心萍銬在暖氣片上直到下午5點,之後將其押到該市公安局610辦公室。

在該局,五名男警輪番審訊許心萍,無果後,一男警用一根九十多公分長的木板把許心萍的腿打得血肉模糊,另有五名男警輪流對其毒打。8月4日晚上9點多,警察將許心萍押到該市某看守所並將其關進重刑犯的監舍裡。在看守所的45天內,警察審訊許心萍二十多次,均無果。

8月15日晚上9點,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逮捕許心萍。許心萍在看守所被關了一年零十個月,期間因腿病不能走路,其兒子看望她時留給她的200元被警察私吞。

許心萍的家人被警察勒索1萬元後,法院兩次在看守所開庭,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許心萍有期徒刑七年零六個月。

2010年8月10日,許心萍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長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遭誘捕 無故被勞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曉穎(女,42歲)和劉思敏(女,50多歲)(均化名)去該市一宗派信徒家傳福音,被他們舉報,隨後宗派帶領及五名信徒將關曉穎、劉思敏圍堵並強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審訊關曉穎時,一警察搧了她六個耳光,在其頭部連擊…

海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時許,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東市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三名警察趕至,給小任打上背銬,連踢帶打將其拉上警車(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兩名警察針對信神及傳福音等事對小任展開審訊,未果。警察衝上前將小任的手、腳用老虎凳的鐵銬子卡…

公主嶺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法院判刑三年

趙燕,女,時年42歲,吉林省公主嶺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時許,本市轄區某村莊在上演著這樣的一幕:四名便衣警察在瘋狂抓捕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基督徒趙燕、陽光,抓捕中陽光僥倖脫身。警察見陽光跑掉就氣急敗壞地謾罵,並在村中圍捕,挨家搜翻,一無所獲後…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