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3日

2009年7月中旬的一天下午6點多,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曉筠(女,39歲)正在基督徒張毅、曉芬夫婦家準備吃晚飯,幾個穿制服的警察突然闖入,個個手持警棍,面目表情極為凶惡,大聲地喝斥他們出來。林曉筠等人被推搡著下樓,看到一樓大廳站了大約三十名警察,樓上樓下、門口都有手持警棍的警察把守。警察逐一對他們審問無果後,開始在屋子裡翻箱倒櫃、胡亂搜查,把林曉筠的行李箱、背包全部翻過來扔在地上,搜出刻有信神資料的光碟、MP3播放器和神話語書籍、290元現金等全部沒收,隨後,基督徒被強行戴上手銬分別押進警車,帶到一間地下室分開審訊。

警察讓林曉筠面朝牆站立不許動,惡聲惡氣地反覆逼問她的名字、住址以及來這兒幹什麼等,還不時說一些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多次引誘林曉筠:「只要你說出教會帶領是誰,你們都在哪兒聚會、都幹什麼,就沒事了,我們就把你放了。」林曉筠不搭理他們,警察讓林曉筠靠牆站著,不讓她合眼,連續審訊她五天。期間,林曉筠聽到隔壁曉芬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意識到警察在對曉芬嚴刑逼供。最終警察沒得到任何教會信息,便將林曉筠等三人強行押到該市一拘留所。

在拘留所,林曉筠再次被單獨關押,期間被多次提審,因林曉筠堅持信仰,拒絕出賣教會信息,警察攥著拳頭狠打她的臉,還惡狠狠地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不給吃飯。

8月11日,警察把林曉筠轉押至該市一看守所關押一年零四個月。

2010年10月27日,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林曉筠有期徒刑三年,於2012年8月10日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張夢菊(化名),女,51歲,家住四川省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點,張夢菊在公交車上被兩名便衣警察強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該局,張夢菊隨身攜帶的傳呼機、耳環、戒指和現金被警察全部沒收(至今未歸還)。隨後,警察審問張夢菊的個人信息,因不滿張夢菊的回答…

商丘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關押

高艷珊(女,45歲),劉曼(女,50歲),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點半,高艷珊的家裡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高未開門。隨後,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強行撬開高艷珊家的門鎖,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隨即在屋內屋外的各個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安徽省一家三口因信神被捕 母子被判刑四年

2015年12月的一天,家住安徽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雲(男,55歲)、李霞(女,53歲)、馬強(男,31歲)(均化名)一家三口剛起床,當地派出所八名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抄走若干本信神書籍、四台MP5播放器、三台電腦、一部投影機、一台複印機、一張銀行卡(卡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