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並遭法院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17日

王剛,男,時年2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14日中午12點左右,兩名警察將正在傳福音的王剛抓捕,當場沒收信神書籍和光盤,隨即將其押到派出所審問教會信息,無果。晚上10點多,警察又將王剛轉押到看守所。

羈押期間,警察兩人一班輪流圍繞「上層帶領是誰,傳了哪些人,去了哪些地方」等問題逼問王剛,未果。警察見狀便將王剛銬鎖在老虎凳上,給他拴上10千克重的腳鐐,導致王剛四肢如針刺般疼痛,手腳戴出銬印,一兩個月才恢復。審訊持續五天五夜,期間警察利用揪頭髮、用書搧耳光等方式不准王剛睡覺。王剛被打得頭腦昏沉、鼻子流血、嘴腫脹(一個星期後才恢復)。一個月後,國保大隊的警察又一次輪流審問王剛六天五夜(兩次連夜審訊導致王剛留下後遺症,至今每天都有幾小時會精神疲憊,頭腦昏沉),審訊無果。

之後,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王剛有期徒刑五年。在監獄,王剛繞銅線串珠子,一天需串1500顆到1800顆不等,長期的勞動導致他視力驟降。2011年7月13日,王剛提前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

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並勞教

程剛,男,時年32歲;博瀟,男,時年27歲;畢瑋,男,時年33歲;3人均是遼寧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時年35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時許,程剛、博瀟、畢瑋3名基督徒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的荀源家聚會,村長突然帶著四五名便…

安寧市一基督徒遭舉報被抓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梅(女,48歲)在一名基督徒家裡被人舉報,隨後十多名警察破門而入,將其抓至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喝斥郭梅時說了一些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讓其簽字承認,郭梅不從。警察見狀便對郭梅狠搧耳光,臉都打腫了,牙齒也被打掉…

海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時許,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東市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三名警察趕至,給小任打上背銬,連踢帶打將其拉上警車(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兩名警察針對信神及傳福音等事對小任展開審訊,未果。警察衝上前將小任的手、腳用老虎凳的鐵銬子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