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處四年勞教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23日凌晨5點多,家住安徽省宣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醒(化名,男,34歲)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6名警察衝進屋內,將蘇醒抓到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強行搜走蘇醒身上的手機和200多元現金,下午5點又將他轉押到公安局審問。警察逼他說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蘇醒未正面回答,審訊無果。當晚,警察又將蘇醒轉押至拘留所。

次日,警察再次將蘇醒押回公安局審訊至29日。期間,警察不讓蘇醒睡覺,並拿來許多基督徒的照片讓他指認,蘇醒不從,警察怒吼道:「教會的錢放到哪兒了?不把錢交出來,就變賣你的家產,把你妻子與你母親一起抓來!」最後,警察將蘇醒折磨得精疲力竭昏死過去,才停止審訊。

30日中午12點,警察把蘇醒押到看守所。羈押期間,警察闖進蘇醒家抄家,搜走教會錢財的收據等,並對蘇醒提審多次,均無果。後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蘇醒四年勞教。

2016年12月29日,蘇醒期滿釋放。

蘇醒被釋放後,警察強行在他家安裝了2個監控器,導致蘇醒毫無人身自由,過著畫地為牢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某村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無果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陳新14天,於12月14日早上將其釋放。 201…

洮南市五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蹲坑抓捕 均被判三年勞教

2003年2月29日,董鑫(女,時年23歲,家住吉林省)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去吉林省洮南市某村傳福音,還沒進村,就被守在村口的警察強行抓捕並押回洮南市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兩名女警將五名基督徒身上的隨身物品沒收,隨後開始分別對他們進行審訊。 在審訊時,局長審問董鑫有關教會信息…

開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張立,男,6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張立到派出所看望因傳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時,被警察認為是帶領,被強行鎖到老虎凳上審訊。後警察又把張立押至拘留所,沒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錢和身分證。 三四天以後,張立又被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關押四個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