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地下室,勒令十一人面牆站立,不許睡覺。

劉強受審時,國保大隊長就「什麼時候信神的,誰給傳的,都到哪兒聚會,一起抓進來的那些人都是哪兒的,教會帶領是誰」等教會相關事項進行盤問,劉強沒有正面回答。

5月21日,劉強、宋芳被關進市看守所。期間,國保大隊長又分別提審他們幾次,每次都逼問教會帶領是誰,還說出幾個名字讓他們指認其中的基督徒,均無果。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分別判處劉強、宋芳二人有期徒刑五年。

2013年1月22日,警察將他們轉押至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某監獄。服刑期間,警察將宋芳帶到洗腦班,強迫她看中共政府製作的詆毀、栽贓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並散佈很多邪說謬論,引誘她否認神、背叛神。最終宋芳也沒有受其迷惑。基督徒劉強每天都被強制完成超額任務,因此患上痔瘡、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等疾病,苦不堪言。

2016年8月15日,宋芳獲釋回家;同年9月14日,劉強被釋放。此後,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屢次上門盤問劉強信神的事,威脅其如果再信全能神,還要給他判刑勞教,並勒令他定期到派出所報到。此外,警察還安排村裡人長期監視劉強的行蹤,致使他不敢接觸其他基督徒。劉強家人也因警察散佈的謠言迷惑,攔阻其信神,致使劉強內心感到痛苦不堪。

其他一起被抓基督徒的詳情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判勞教三年

王梅(女,45歲),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與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個宗派福音對象家傳福音,因惡人舉報,王梅二人在回來的路上,被聞訊驅車(兩輛警車)趕來的警察中途截住,強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當地一派出所。 到了該所,吉林省洮…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並被判三年勞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蘇(化名,男,32歲,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敲門聲驚醒,隨即五六名警察手持電棍闖了進來。警察闖入後便在林蘇家中到處翻箱倒櫃搜查。半小時後,搜查無獲,警察將林蘇押往刑警大隊。 在審訊室,刑警隊長厲聲呵斥林蘇:「信什…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