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勞教

2018年08月17日

酈君,女,49歲;夏俐,女,25歲;關香秀,女,57歲;余某,男,名字和年齡不詳;四人均為內蒙古牙克石市人。李濤,男,31歲,家住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五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7月5日,五名基督徒正在牙克石市租的平房中商議傳福音的事。期間夏俐離開,途中卻被警察跟蹤抓捕。上午11時許,其餘四名基督徒也被四名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到了該所,警察將五名基督徒分開審訊一個下午,無果。

隨後,警察又將五名基督徒押到看守所。一到看守所,警察將他們隨身攜帶的12,100多元錢全部沒收。

五名基督徒在押期間,警察曾多次提審他們,逼問誰是帶領,還逼基督徒褻瀆神。基督徒不從,便遭來警察一陣毆打。夏女士被警察狠踢兩腳,肩膀後背被毒打;一警察審訊關女士時,使勁兒推其腦袋撞牆,關女士被撞得腦袋「嗡嗡」作響;李濤和余某也遭到了毆打。最終審訊無果,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由判處李濤勞動教養三年,余某勞動教養兩年,其餘三名基督徒被羈押了近兩個月後才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溫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麥詠,女,53歲,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麥詠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當地一宗派人舉報後,警察將其抓進當地公安分局。 在該局,警察酷刑逼供麥詠有關教會的信息,並逼問教會帶領是誰。麥詠不說,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之後警察又將麥詠…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約8點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韓美(女,47歲)、王美華(女,49歲)、付丹(女,59歲)、尹蘭(女,71歲)、鮑玉(女,75歲)、李夢(女)、李青(女)正在一聚會處商量傳福音的事。因惡人舉報,突然四名警察衝進屋裡,一警察堵住門,惡狠狠地用手指她們…

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牆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時許,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聯合三個下屬單位,十多名警察圍捕了本市一聚會所陳怡(女,時年59歲)家。 當天下午,李想(女,時年37歲,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傳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牆入院後破門而入,進屋就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毆…

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