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判刑四年

2018年08月17日

韶巧慧(化名),女,45歲,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8月5日晚上10點左右,韶巧慧等人正在一印刷廠裝訂信神書籍,國保大隊警察突然闖入,當場將韶巧慧強行抓捕,還沒收了她的手機和手錶(至今未還),並將韶巧慧等人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審訊室裡,國保大隊隊長狠搧韶巧慧耳光,威逼她出賣基督徒,並要求韶巧慧配合抓捕其他基督徒,韶巧慧未從。警察就給她打背銬,用繩子對捆她的兩個大拇指,還用東西卡在捆手指的繩子上,痛得韶巧慧說不出話來,後昏倒在地。警察見審訊無果,就把韶巧慧銬在椅子上,不讓其睡覺。8月7日晚上10點,韶巧慧被警察送進看守所。

8月8日早上,看守所主管拿著電棍,凶神惡煞地威脅韶巧慧,邊說邊用電棍打她。當得知韶巧慧的家庭信息後,警察又利用韶巧慧的家人誘勸她,依然無果。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韶巧慧有期徒刑四年。

2009年2月12日,警察將韶巧慧轉押到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韶巧慧每天都被強迫完成繁重的勞動任務,吃的特別差,韶巧慧倍受折磨,直至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判勞教三年

王梅(女,45歲),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與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個宗派福音對象家傳福音,因惡人舉報,王梅二人在回來的路上,被聞訊驅車(兩輛警車)趕來的警察中途截住,強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當地一派出所。 到了該所,吉林省洮…

杭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李志強(化名),男,時年48歲;張俊峰(化名),男,時年39歲,均是浙江省杭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下午3點多,李志強和張俊峰正在杭州市一出租房裡商量教會事情。三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房間,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將李志強兩人抓捕。警察把房間翻了個底朝天,沒收…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並被判三年勞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蘇(化名,男,32歲,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敲門聲驚醒,隨即五六名警察手持電棍闖了進來。警察闖入後便在林蘇家中到處翻箱倒櫃搜查。半小時後,搜查無獲,警察將林蘇押往刑警大隊。 在審訊室,刑警隊長厲聲呵斥林蘇:「信什…

宣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處四年勞教

2012年12月23日凌晨5點多,家住安徽省宣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醒(化名,男,34歲)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6名警察衝進屋內,將蘇醒抓到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強行搜走蘇醒身上的手機和200多元現金,下午5點又將他轉押到公安局審問。警察逼他說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蘇醒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