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年僅25歲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個月

2018年08月28日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化名,女,25歲)在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強行拉上警車抓捕至縣公安局。

警察審問張潔:「誰傳你信神的?誰讓你在這兒傳福音的?」因不滿意張潔的回答,一警察怒氣沖沖地給了她一耳光。緊接著五六名男警把張潔帶到一間屋裡讓她面向牆跪下,隨後,副所長命人把張潔綁在老虎凳上繼續審問。凌晨1點左右,張潔被轉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張潔被關押10個月左右。期間,警察向張潔家人勒索1萬元左右。

最終,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潔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

2013年10月17日,張潔被押送到某監獄服刑。

2017年6月9日,張潔刑滿釋放。釋放後,仍被當地派出所密切監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在給福音對象傳福音時,當地八名警察聞訊趕至,隨後將孟娟摁在地上毆打。警察對其拳打腳踢長達8分鐘,孟娟被打得渾身疼痛。隨後八名警察連抬帶拽把孟娟扔在一間屋裡。下午6點30分,警察將孟娟及屋裡…

運城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點,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顧曉(女,42歲)。進門不到兩分鐘,縣公安局預審股股長帶六名便衣警察(四男兩女)開兩輛車追來。闖進門後亮了一下工作證,便將段玉、肖玲娟強行帶回公安局。隨後,警察又押著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從肖…

銅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捕並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貴州省銅仁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堅(男,64歲)在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押上警車帶至公安局,審問無果後將其釋放。 13日晚上7點,公安局刑警隊長帶著三名警察到李堅住所,搜出多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十台MP5播放器,1350元現金,(均已沒收)。隨…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