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 被刑訊逼供且判刑八年

2018年08月23日

程陽(女,28歲),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點多,程陽剛進一聚會處,本區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隨其後闖進家門,他們將基督徒控制後便在屋內翻箱倒櫃,肆意搜查。一小時後,警察搜出幾本信神書籍、三部手機,全部沒收,將程陽等四名基督徒帶到該市一賓館祕密審訊。

到了賓館,警察沒收了程陽隨身攜帶的錢物,並懷疑她是教會帶領。公安局副處長、政委等多名警察就「誰安排你去接待家的?你在教會是什麼職務?上層帶領是誰?教會的錢由誰保管?還有誰信?」等教會信息輪流突審程陽五天,期間不給她吃飯喝水,也不讓她睡覺,並拿出十幾張基督徒照片讓她指認,程陽都說不知道。警察惱羞成怒,對她拳打腳踢,又用胳膊肘狠搗她的頸椎部位,將她上半身摁趴在床上,從後面使勁向上提拉雙臂,使程陽的兩臂關節處如同被撕裂般疼痛難忍,幾近窒息。隨後,警察又脫掉程陽的鞋,連續狠跺她的腳面,又使勁掐她的大腿內側,程陽疼得大聲喊叫,渾身直冒冷汗。警察繼續給她上刑,程陽被折磨得渾身無力,身體極度虛弱,兩腿不停地抽搐,警察怕擔責任將她送到醫院,醫生囑咐不能再給程陽施加壓力,否則病情會惡化。警察對醫生的話置之不理,幾名警察圍著她又一頓拳打腳踢,還出言侮辱她,一警察還把晾衣架掛在壁櫃的把手上,將程陽吊銬起來,繼續審問。審問無果後,將她放下,用晾衣架狠抽她的後背,程陽的後背被打得火燒火燎地疼。

警察見刑訊無果,又請來「專家」給程陽洗腦,無果而終。

2009年9月15日,公安局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程陽刑事拘留,關進市看守所。

2010年1月27日,法院以同一罪名判處程陽有期徒刑八年。

2010年5月8日,程陽被轉押至山西省某監獄服刑。因她在服刑期間幹活多,被減刑兩年零七個月,於2015年2月18日提前獲釋回家。

據悉,另三名基督徒中一人遭受酷刑,另兩人詳情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

池州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一村幹部帶著六名警察突然闖入他家,不由分說便將李忠銬住,隨後瘋狂抄家。一番搜查過後,李忠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1.8萬元教會錢財、多本信神書籍、六張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沒收,並…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勞教三年

傅琳(化名),女,34歲,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點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惡人舉報,四名警察突然闖入,並在屋內四處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兩本信神書籍、180多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銬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內,警察用…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趙永志,男,時年53歲,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點多,趙永志在虞城縣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點左右,被轉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趙永志銬在審訊椅上,當地派出所所長拿著從他身上搜出的筆記本說:「這個本子上的人是誰?家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