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2018年07月19日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果。11月19日,周艷被釋放回家。

2013年6月底的一天下午5點,周艷到當地一基督徒(化名:韓梅)家中商量事情,被正在抄韓梅家的國保大隊的人拉進韓梅家裡。隨即,國保局的人把周艷強行押往當地派出所審訊。當晚11點多,周艷被釋放回家。

同年7月的一天上午8點多,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來到周艷家,強行把她押到當地公安局,拿出十幾個名單和照片叫周艷說出他們的地址、年齡。審訊未果。後警察又強行把周艷的丈夫叫來審問,未果。當天下午5點,周艷與她的丈夫被釋放。

2017年7月,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行全國統一抓捕行動。周艷和另一基督徒在某縣一基督徒家聚會,突然十幾名便衣警察強行闖進來,將周艷兩人抓捕,並押到當地派出所。

2017年8月,警察以「加入邪教」的罪名,將周艷押送到市看守所。

截至2018年5月11日,周艷仍被關押在市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勞教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藍汛(女,當年55歲)、魯美、秦霜、馮月華正在一聚會所聚會。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門而入,衝著屋內的基督徒大喊:「不許動!」緊接著,十多名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圍住,其餘的警察開始四處亂翻,將馮月華家的衣物扔得到處都是,連床也拆開…

根河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勞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時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時年38歲)在根河市某鎮傳福音,因惡人舉報,被聞訊趕來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內。警察進屋就把錄音機、神話語詩歌本、信神書籍沒收,隨後不容分說強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車。車開到一路口拐彎處,警察又看見內蒙古自治區額爾古…

天津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倩陽(女,51歲)和靖雯(女,26歲)在天津市某區基督徒小劉家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針對信神之事審訊未果、強行進家搜查無獲的情況下,將羅倩陽強制拘留一個月後釋放。羅倩陽剛釋放四天,警察再次闖進她家,將她抓捕至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