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任意抓捕重判三年

2018年08月28日

劉玉瀾(化名),女,53歲,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9日凌晨5點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劉玉瀾家,沒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就把劉玉瀾帶到市公安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劉玉瀾有沒有信神書籍,是誰傳信神的,並讓其指認三名基督徒的名字等,審問40分鐘左右,無果。警察又將劉玉瀾的兩個女兒叫來誘勸其出賣教會信息,仍無果。

劉玉瀾被拘留一個月零十二天後,警察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沒有判決書),擅自重判劉玉瀾三年勞教。警察拿一張紙給劉玉瀾看,並說:「因著你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所以判你三年勞教!」說完就強行抓住劉玉瀾的手按手印。

4月21日上午8點,警察將劉玉瀾押到看守所。

4月28日早上7點左右,警察將劉玉瀾押往女子監獄。

2007年3月30日,劉玉瀾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點,李芬蘭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二十幾名警察聞訊趕至,將李芬蘭等人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一女警強令李芬蘭脫光衣服並對其進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沒收。警察又反覆逼問李…

長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1月16日上午9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滿峰(男,59歲)在給一宗派信徒傳福音時,被宗派帶領舉報,隨後,當地鎮派出所警察趕到,將周滿峰強行帶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歲)剛到該鎮基督徒鄧英杰(男,62歲)家,四名男警強行闖入不容分說就…

阜陽市一六旬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阜陽市穎州區的基督徒李強(化名,男,時年63歲)在某鎮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警察將其帶到了該鎮派出所院內的一間小屋,屋裡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這裡。兩個警察用力將李強朝小屋裡一扔,還沒有等他爬起來,一警察拿著警棍就在其大腿、…

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