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一基督徒患嚴重心臟病 卻遭法院強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女,時年52歲)在某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將傳福音書籍全部沒收。

到派出所後,警察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傳福音資料的來歷對方霞再三逼問,方霞始終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至深夜,無果。最後,警察強行把方霞押往看守所。

看守所內,方霞因有嚴重的心臟病,看守所拒收。後來,派出所的副所長和警察強行將方霞羈押在看守所八個月。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判方霞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2013年8月28日,方霞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服刑。

進監獄後,方霞有嚴重的心臟病,但還得強忍病痛堅持勞動。超負荷的勞動致使方霞心律失常,血壓極度升高,淋巴也增生,還引起了嚴重頭暈,最終導致她渾身發麻,皮膚成綠色,體重只剩下35千克。服刑期間,方霞多次要求外診,均遭到管教的拒絕。

2015年12月1日晚上9時許,方霞提前獲釋。釋放後,方霞一直被警察監視,人身自由受到嚴重的限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酒泉市一基督徒兩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點30分,家住甘肅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歲)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闖進門,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將其押到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隊長就個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審問李智,無果後,幾名男警揪住她的頭髮狠搧其耳光,並對其拳打腳踢,…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衛信林,男,71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點左右,衛信林與七名基督徒李紅軍(男,53歲,)、王明明(女,28歲)、趙榮花(女,51歲)、大柱(男,65歲)、牛麗(女,64歲)、翠珠(女,62歲)、張瑞平(女,36歲)一起在某村傳…

周口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重判八年

李秋英,女,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秋英曾負責印刷信神書籍,後因惡人舉報遭中共警察強行抓捕。 2012年11月1日下午1點,印刷廠老闆給李秋英打了一個電話,到了下午1點50分左右,某縣公安局約20多名警察帶著印刷廠老闆,跨縣來到李秋英的女兒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